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预备通知》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79发布时间:2021-09-16

 

各学院: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预备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我校可申报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及重大专项三类课题;其中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围绕“立项参考指南”(附件2)自主选题,重大专项需围绕“特定立项选题”(附件3)进行申报。重大专项和子课题原则上全省每个选题只立1项,由各学院自行确定是否申报。

二、申报数量

各学院三类项目各限推荐1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校级评审,三类各择优1项进行上报。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要求严格按照《通知》中的要求执行,尤其是项目负责人的职称、平均每学年本科教学学时、教学管理工作年限以及项目成员的数量(尤其是行政管理人员)等。不符合《通知》要求的,将取消学校评审资格。

2.目前主持研究的省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以项目主持人身份申报新项目。

3.各学院要严格进行初审,择优推荐。推荐材料请于92710:00前将《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4)的纸质材料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坤元楼206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宋媛丽,5397730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预备通知》.docx

附件2: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改项目立项参考指南.docx

附件3: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改重大专项立项选题.docx

附件4: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docx

                               

                                                  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