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三届东方喜剧人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3


    128日下午6点,由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三届东方喜剧人总决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闭幕式暨东方喜剧人大赛采用参赛节目与颁奖典礼穿插进行的形式,间有舞蹈节目活跃气氛,可谓别出心裁。

    党委书记耿金波同志、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同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璞同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栋老师、张雨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科高新老师、校园文体活动中心侯雪老师、心理咨询中心曹慧敏老师担任本届东方喜剧人大赛的评委。


   

    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青春洋溢的校园趣事,有感人肺腑的赴疫故事,也有致敬劳动人民的真情流露。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相声表演《非一般的爱情》,通过张叔阳、赵玉超两个人生动表演为我们演绎了豫语版的《泰坦尼克号》,诙谐幽默的话语深入大家的心中,使得全场气氛高涨。小品《乌龙外卖》以夸张的肢体动作,妙趣横生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让观众身临其境,带领大家体验了一场搞笑但却感动的赴疫故事。

    经评委评定,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飞一般的爱情》

    二等奖《乌龙外卖》、《人在囧车》

    三等奖《上学那些事》、《我的同学是我爸》、《相声说》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同学们的热爱与天赋,也让艺术能以喜剧的形式走进校园,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圆满落幕,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东大学子走向艺术的又一起点。艺术源于生活,喜剧更显魅力,感谢每一位出色的东方喜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