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集团泰安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

     泰山集团是一家研发制造工业锅炉、电站锅炉、压力容器、变压器、高压开关等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燃烧与控制、输变电、核电配套、化工及新能源装备等领域,基本涵盖了锅炉发电、变电、输电、配电的相关产业链条。泰山集团总占地面积1500余亩,员工5000人,主营业务收入60亿元,旗下拥有泰山锅炉公司、山东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威海石岛重工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泰山集团泰安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综合进出口权,负责泰山集团的国际业务,主要职能包括进出口业务、泰山集团产品在国外的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工作、海外技术合作与交流,海外投资和合资业务。目前出口产品销往美国、韩国、法国、新西兰、巴西、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柬埔寨、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埃及、卡塔尔、苏丹、波兰、墨西哥、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地区。公司同时开展了为国内的客户代理出口、代理报检、订舱业务。

     国际商学院与泰山集团泰安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公司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