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到泰安出口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国际商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开展外贸企业走访活动。102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带领部分2024届毕业班学生走访了安拓(山东)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和泰安一能重工有限公司。

  

  

     安拓(山东)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是管缝锚杆、锚网、树脂锚杆等矿用产品的生产和出口企业,产品出口众多国家和地区。山东一能重工有限公司是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制造和出口企业,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产品出口阿根廷、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两家企业对国际商学院师生来访表示欢迎,相关业务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介绍了企业生产、出口情况和行业发展动态,并与师生举行座谈,分享在企业工作的经验,介绍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回答了学生关于就业等问题的提问。

     举办企业走访活动,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企业学习和体验的良好机会,帮助学生了解出口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要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地规划自己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