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开展“世界勤俭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7

     1031日为世界勤俭日,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并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国际商学院星光逐梦志愿服务队联合泰安市粥店街道泮河社区开展了世界勤俭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宣传“世界勤俭日”的由来,倡导大家树立“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的生活理念,追求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争做讲文明、尚美德的好公民。志愿者们走进辖区的餐饮商铺,向商铺经营者发放光盘行动贴纸和《勤俭节约倡议书》,鼓励经营者积极推广“小份菜”“半份菜”,提醒顾客将吃不完的饭菜打包,避免浪费,养成适量点餐、按需点餐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一百五十余份。志愿者希望发挥自己的力量,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宣传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文明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