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在OCALE全国跨境电商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1

     20231124日,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04所院校的2486支队伍参赛,国际商学院选派两支队伍参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出色的实践能力荣获佳绩。由李萍和甄程成老师指导的张圆、韩雪苹、李嘉琦、李会丽组成的“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二队”获得全国本科组团体特等奖,由顾超和刘超老师指导的车李清、托海杰、汤苗苗、孙悦组成的“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队”获得本科组全国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