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宏观经济学》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课程认定结果,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吴国艳副教授负责的《宏观经济学》成功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国际商学院始终以课程建设为着力点,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坚持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为核心,着力培育一流课程。通过强化课程内容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确保课程设计与时俱进,融入课程思政和创新创业等育人元素,构建符合本校学生特色的应用型一流课程体系,满足社会和行业的发展需求。截至目前为止,国际商学院共有在建校级及以上一流本科课程6门。

     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住课程建设“主战场”,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改革,优化课程结构,加强一流课程的持续改进与运行管理,助力一流专业建设和发展,引领全学院课程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