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团总支荣获共青团山东省委表彰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我校国际商学院团总支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加强校地合作,助力基层治理,是山东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

     国际商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团员参加“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联合泰安市粥店街道泮河社区等结对社区所开展了医疗美容科普宣传活动、“世界勤俭日”宣传活动、社区体检志愿服务活动、创城志愿服务活动、AI绘画公益活动等一系列社区服务活动,增进了学生对社会的了解,提高了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荣获共青团山东省委表彰是对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与激励。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团员学生在实践锻炼中更快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