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举办第五届电子竞技大赛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488发布时间:2011-11-08

 

  (信息管理系通讯部 王璐萍)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竞技备受关注,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游戏与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信息管理系于10月31日在1409举办第五届电子竞技大赛,大赛包括了CS、DOTA、实况足球、QQ连连看等游戏项目,此次大赛面向全院学生,比赛历时一周,于11月5日晚落下帷幕。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将自己的绝技发挥的淋漓尽致。CS比赛中,选手们熟练的技术,独特的技巧,灵活的手法,将场场精彩的对决展现在大家的面前。DOTA对决时,每个团队将合作精神充分地体现在游戏中,各个团队的激烈竞争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选手们众望所归,取得了不错的成绩。Assassin队夺得了CS的冠军, Block队精彩的表现获DOTA冠军,高思洋、罗昀湾、李振英同学凭借精湛的技术分别获得实况足球、QQ连连看、QQ大家来找茬的冠军。赛后,朱继玄同学表示:很喜欢电子竞技这类活动,很开心信息管理系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供我们学习交流。

  本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电子竞技游戏本身的魅力,也让参赛者在游戏之余结交了很多同样爱好电子竞技的朋友。与此同时,也让我们学会如何更合理的处理好游戏与学习的关系,让游戏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