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70发布时间:2022-03-15

        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近日举办了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本次参赛对象为我校除专职思政课教师以外的其他专任教师,比赛内容包括教学材料和现场教学评比两部分,其中教学材料评比成绩占30%,现场教学评比成绩占70%。



经过专家评审,我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结果确定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并推荐一等奖获奖教师王斌代表学校参加省组织的复赛



今后,学校将以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为抓手,双管齐下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让所有课程都承担好育人责任,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字、摄影:宋媛丽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