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79发布时间:2022-04-25

425日上午,学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副院长王雪晨传达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2022年学校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做出部署。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专班成员、各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着力整顿校园安全管理存在突出问题,守好安全底线,省教育厅近期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省学校安全2022年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会上,王雪晨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学校安全2022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工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学校安全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专项小组按照排查工作任务和整治内容,严格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通过排查整治,切实理顺责任体系、健全管理制度、补齐短板弱项,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总务处处长嵇向中宣读了《关于调整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专班的通知》,就各专项小组迎接检查的责任分工作了说明。


文字:王学敏 摄影:钟凯

审核人:江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