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61发布时间:2022-05-11

59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层干部会议,回顾近一个月的工作,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党委书记范玉宝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宋保峰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东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任命宋保峰同志为东方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的文件。



宋保峰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校各位领导同仁的支持,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分管工作的突破口,抓重点、攻难点、出特点、显亮点,创造性开展工作;维护大局,加强团结,坚决服从党委的领导,维护班子的权威;公道正派,严于律己,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好形象、带好队伍,认真履职、不负使命,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范玉宝在讲话中指出,财大党委高度重视东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宋保峰同志的任职,进一步充实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是经过财大党委慎重考虑、反复酝酿作出的决定。宋保峰同志年富力强,工作经验非常丰富,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有很高的建树,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工作做好配合,齐心协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会上,范玉宝简要回顾了学校近一个月的工作,对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为维护校园稳定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班子组成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一个多月以来,疫情突发,打乱了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全体师生员工顾全大局、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主动履行工作职责,在压力大、时间紧、责任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辛勤付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整治、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保证了教学秩序稳定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范玉宝指出,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成立17年以来,恪守使命、克难求新、实干笃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特色日益彰显,品牌影响不断提升,这是历任校领导班子矢志图强的结果,是全体管理团队和广大师生协力奋斗的结果。他对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所做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关于下一步工作,范玉宝指出:

一是加倍努力。在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广大中层干部要严格按照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指示精神,把学校稳定发展、校园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务。要时刻坚守立德树人宗旨,严守政治导向,确保舆情安全、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时刻关注师生健康、时刻关注治安和学生心理疏导,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要认真调查研究,进一步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发展潜力,进一步激发动能,推动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二是加强团结。学校管理团队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磨合,注重团结协作,加强协调配合,杜绝本位主义、框框主义;要提升工作责任感和工作格局,加强部门之间的团结,以上率下,推动分管工作顺利开展;要切实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发挥整体合力,激发个人潜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王雪晨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对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审核人:江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