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财政厅专题辅导培训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06发布时间:2022-05-13

511日,省教育厅举办全省高校系统《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专题视频培训会议,深入解读《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动员部署高校抓好政策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做辅导培训。我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参加视频会议,副院长宋保峰出席会议,教务(科研)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纪检审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辅导培训结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安排及山东省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介绍了《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总结了《实施意见》政策覆盖全、贴合实际紧、落实要求细、服务举措多、配套措施实的五大创新点。详细解读了《实施意见》在聚焦强化部门协同、简化预算编制等六个方面内容,对改革举措的针对性措施作了解释说明。 

会后,我校将按照要求,抓好《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政策的激励作用,调动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努力打造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的创新高地。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审核人:江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