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之“书香山东·读书征文”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出炉!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24发布时间:2022-05-27

    为不断增强我校师生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广泛进行各类阅读推广活动,于4月下旬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书香山东·读书征文”比赛。

    自4月下旬至5月1号截稿以来,投稿邮箱收到50余篇应征稿件,活动组委会根据征文要求,进行细致公正的筛选、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1名)


马晓宇


二等奖(2名)


陈月月 付晓寒


三等奖(5名)


刘宝泉 孙莹 谭静文 常晓菲 曾子萱


优秀奖(8名)


姚佳 吴琼 李彦正 胡茂臻 刘芳州 王婕妤 张钰 贺春钰




荣誉证书领取地址:


坤元楼316室




领取时间:


5月30—31日


上午8:40——11:40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