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50发布时间:2022-05-27

    为全面了解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研判疫情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5月27日,市委办公室信息调研室主任李旭,市人社局科长李光峰、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等来我校对就业创业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组成员先后组织学生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就就业帮扶、实习带动就业、创业政策和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调查了解。

   学工处处长王伟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今年泰安市聚焦“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推动驻泰高校毕业生“留泰”就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旭对本次座谈会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引导毕业生本地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他希望,学校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积极协助解决毕业生在本地就业创业遇到的相关问题。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会同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和信息服务工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更加精准细致地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吸引毕业生在泰安干事创业。

  文字:白雪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