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采访2022年考研上岸优秀学子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90发布时间:2022-05-31

    为了让准备考研的学子们更好地了解现在形势,解除疑惑,规划好自己的未来,财税金融学院宣传部特向2022年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同学进行采访,此次采访的同学考取的院校包括中央民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鲁东大学等。

    面对当前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越来越多的同学为追求更高层次的知识水平、加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就业优势,加入了考研的队伍。此次经验分享,学长学姐们从考研的意义,什么时候开始考研复习最佳,以及报考什么样的院校专业等方面,为我们做了全方位讲解。他们指出,考研其实并不困难,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在这一段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坦然面对你认为不可能的事情,那就成功一半了。不能盲目复习,要有目标、有策略地复习,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考研过程中,战胜自身的欲望尤其重要。

    学长学姐们对考研的细心讲解和鼓励,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好各门功课的信心。轻嗅花香心灿烂,手捧捷报乐无限。衷心祝福考研上岸的学子们未来熠熠生辉,来日之路光明灿烂。同时也希望在校学子以他们为榜样,乘风破浪,逐梦前行,前路漫漫亦灿灿!、


    文字:高子茹

通讯员:张芳

审核人: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