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35发布时间:2022-06-08

   5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结束。本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双创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工商管理学院双创协会共同承办,共吸引了61个团队的近300名参赛者参加。    

  评审专家组受邀对上传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服务平台的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评委们公开公平公正的审议,本次大赛评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4名。

  获得特等奖的6个项目获得参加校赛资格,评审专家对推荐进入校赛的项目进行了指导,帮助项目组进一步优化方案,争取在校赛中获得更好成绩。

  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大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切实提高大学生的科技素养、创新精神和创业就业能力。


文字:姚兴华 通讯员:毕雅男

审核人: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