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本专科学生毕业资格及本科学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159发布时间:2022-06-14

69日上午,我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专科学生毕业资格及本科学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会,常务副院长宋保峰主持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对本学院学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作了汇报。宋保峰宣读了《本专科学士毕业资格及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经评定,我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符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具有本科毕业资格者2304人,具有专科毕业资格者826人。往年结业的本专科学生中,有5名学生本学期申请返校选课及重修经过考试,成绩合格,5人达到了本专业规定学分,按学籍管理规定,取得毕业资格,应换发毕业证书。

认定2022届全院本科毕业学生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2304人,占本届本科学生总数的98.21%3名往届本科结业生返校选课及重修,成绩合格,取得了毕业资格,经学生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教务处复核,认定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文字:王学敏 摄影:钟凯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