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来我校考察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58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带队的校党政领导班子来我校考察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范玉宝、常务副院长宋保峰、副院长王雪晨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就党组织建设、课程和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范玉宝介绍了学校教学管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近年来,东方学院在山财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和特色办学,注重因材施教、激发潜能,在专业和学科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疫情期间,东方学院严格执行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健全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了教学和抗击疫情两不误。山财大燕山学院与东方学院同属于山东财经大学独立学院,同根同源,应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互动,共同应对发展中面临的问题。


  

孙玉杰感谢东方学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燕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表示,两校目前面临着相同的形势和任务,应该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加强交流,保持沟通,集思广益,在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两校广大师生,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运行。


  

座谈后,考察团到图书馆和校园进行了参观。

文字:王学敏  图片:钟凯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