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42发布时间:2022-07-02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闭幕,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团队荣获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



本届大赛自2021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工商管理学院的组织协调下,通过宣讲动员、在线理论考试、调研报告撰写、校内选拔赛等环节,由9名同学组成的2支队伍获得了参加山东省赛的资格。经省赛初赛作品评审、省赛复赛线上答辩等层层考验,由徐超、薄启玥、苏萍、李淑涵4位同学组成的“九天揽月队”获得了全国三等奖,获奖作品为《秀美中“国”梦,毓德动“漫”间——非低幼国漫受众认知现状调查报告》;由尹恒超、隋尚洁、刘晨、李元、陈昌盛5位同学组成的“时空旅人队”获得了山东省一等奖,获奖作品为《泰安市大学生网红地打卡行为调查报告》。   

本次大赛有效地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力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全国共有815所高校近18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其中山东赛区由山东大学承办,共283支省内本科生队伍参加山东省赛。

    

图文:刘浩  通讯员:毕雅男

 审  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