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赴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51发布时间:2022-07-09

7月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宋保峰赴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路德)考察调研,学校质量评价与发展规划处及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调研活动。山东路德总经理陆诗德、人事总监雷婧媛等热情接待了宋保峰一行。




陆诗德等陪同东方学院考察团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土工材料产业及企业的发展状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宋保峰对山东路德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山东路德在土工复合材料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山东路德专注于基础设施建设专用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稳居同行业前列,受到工程界专家和广大用户的普遍好评,是我们山东企业的骄傲。宋保峰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东方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财经类普通本科院校,要紧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今天带领专业教师走出课堂,深入优秀企业一线,了解市场产业发展趋势;希望企业在人才培养、岗位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给予学校支持,依托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加强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陆诗德介绍了公司经营现状、发展思路、未来规划和用人需求,表示希望深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方式,从人员支持、项目合作、资源共享、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深度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活动中,常务副院长宋保峰与山东路德总经理陆诗德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宋保峰为陆诗德颁发了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文字:张英泽  摄影:聂圣军  审核:宋保峰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