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01发布时间:2022-07-08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谭峤老师主持的《经管类实训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对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影响研究》课题获批立项。

山东省社科联发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人文社科课题立项名单,我校4位老师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矫丽洋主持的《城乡融合发展视阀下山东省城乡耦合发展程度与实现路径研究》、吴国艳主持的《数字经济赋能山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研究》、刘慧主持的《创新驱动战略下山东省工业经济绿色转型态势及发展路径研究》和杨梦蕾主持的《融媒体时代山东非遗文化传播的数字化应用研究》,其中杨梦蕾老师获得的是山东省社科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


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5位老师的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王倩颖主持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山东省农村社区老年公寓交往空间设计路径研究》、张凯悦主持的《地格理论下山东段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与规划设计研究》、杨梦蕾主持的《融媒体时代传统文化类有声书传播策略研究》、徐菁主持的《景区智慧化发展水平测度研究——以泰山景区为例》和黄瑾主持的《《聊斋志异》文化负载词翻译策略与文化传播研究》,其中黄瑾老师获得的是青年项目。

这些项目的成功立项,体现出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为申请更高层次科研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教师们投身科研事业树立了榜样和信心。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和过程管理,通过高级别的科研项目,促生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撰稿:任萍  审核:孙延民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