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党委委员王伟率队走访慰问武警泰安支队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50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王伟带领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赴武警泰安支队慰问子弟兵,向全体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武警泰安支队首长代表全体部队官兵感谢学校的慰问以及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做好新形势下的军民融合新发展,继续巩固现有成果,加强联系和往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好共建平台,拓宽与高校合作的领域,共同谱写新时期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我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密切军校关系。通过“八一节”慰问和走访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感情,架起一座与部队官兵之间友谊的桥梁,树立了我校良好的拥军形象。


撰稿:高馨  审核:王伟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