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荣获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一等奖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37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国际商学院代表队荣获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经历了知识赛阶段、校内选拔赛阶段和山东省总决赛(分为网络评选赛和现场赛)阶段,共有来自全省97所院校的647支队伍7298名选手参赛。国际商学院从2022年5月开始组织校内选拔赛,经过层层筛选,派出由许丽君、庄慧灵和王梦婷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三位同学在顾超和李萍两位老师指导下,刻苦训练,发挥出色,为我校争得荣誉。

此次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国际商学院跨境电商实践教学的良好水平,同时以赛带训,夯实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对国际商学院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工作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通讯员:刘昕  撰稿:顾超  审核:朱庆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