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赛区总决赛荣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数据科学学院点击数: 43发布时间:2022-11-26

近期,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团队表现优异,由谢蕙老师指导的汤正、赵佳欢、黄睿尧、马梦婷、周静团队的作品《运筹APP》和王霄阳老师指导的吴圆圆、胡杨、王昊团队的作品《乐学--打造素质教育的平台》均荣获山东省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位列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其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本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赛区共有80多所院校的922个学生组参赛队伍和41个教师组参赛。数据科学学院从今年4月份开始积极动员并组织学院师生参加比赛,参赛期间,各组选手从调研到选题、从完成作品到参加路演,充分准备,积极应对,通过个人知识赛、山东省总决赛网络评选赛、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等层层筛选,发挥出色,为我校争得荣誉。

此次参赛获奖,展示了数据科学学院在创新创业等方面教学的良好水平,夯实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应变能力,对学院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王霄阳  图文:汤正 审核人:安世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