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释放青春—财税金融学院开展拔河趣味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财税金融学院点击数: 89发布时间:2022-11-26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合作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财税金融学院于11月7日至11月10日中午在学校操场举行拔河趣味活动。



参赛队伍以班级组队,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每队人员均为12人,共组十五队。比赛环节分为预赛、复赛及决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为了班级荣誉,塞场上每位同学拼尽全力,场下同学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精彩激烈,经过强强对决,最终22金专四、22金专一、20金科一挺进决赛,摘得冠、亚、季军,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参赛同学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增进了拼搏奋斗的精神,使学生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和热爱集体的重要性,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体育的激情,这不仅对财税金融学院学生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帮助,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张芳 撰稿:高子茹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