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社科重点课题结项鉴定会顺利结束
作者:文章来源:教务处点击数: 11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2022年度泰安市社科重点课题结项鉴定会在我校举行。泰安市社科联副主席李静一行6位专家莅临我校开展课题结项评审工作,常务副院长宋保峰、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孙延民出席会议。

  


  

宋保峰对我校近年来社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评审专家莅临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李静对我校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对课题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过专家组民主评议,我校立项的3项重点课题研究方法合理、研究过程逻辑清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推广性,符合结项要求,全部顺利结项。

  

  

审核:孙延民  通讯员:彭太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