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举行返聘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1发布时间:2023-03-15

不忘春风桃李,致敬岁月芳华。3月15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坤元楼第一会议室,一场简单而温馨的返聘教授荣休仪式在这里举行。



党委书记范玉宝出席并致辞,常务副院长宋保峰,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东主持仪式。



仪式上,范玉宝为荣休教授颁发荣誉证书,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休的老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每个为学校作出贡献的人们,学校都不会忘记。退休教授是学校发展的贡献者和见证者,你们的经验和学识是东方学院的宝贵财富,你们的品德和精神是学校师生学习的楷模。感谢大家多年来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衷心祝愿大家安享退休生活,身体健康,幸福如意;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位教授用知识的甘露滋润着学生的心田,不管是在教学还是领导岗位上,都兢兢业业,用奉献的热血传承着人类文明,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人生。仪式上,宋保峰宣读了学校关于6位教授荣休的决定,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对离岗教授表达了真切的祝福。



告别为之奋斗、为之自豪的东方学院,美好的记忆如在昨天。魏立平、丁连第、任诚、王充泉、郑延琦教授深情回忆了来学校以来的工作经历,感谢学校提供的事业平台使自己实现人生出彩,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多年的支持与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祝学校奋勇向前,再创辉煌!



离情依依,暖意融融。仪式上,播放了回忆荣休教授往日工作的视频短片。青年教师代表为荣休教授献上鲜花。



青年教师代表马艳杰在仪式上发言,感谢荣休教授对青年教师成长的提携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扬他们严谨认真、敬业爱生的执教态度,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作出新成绩。

仪式结束,校领导和荣休教授一起合影留念。


审核:江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