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文章来源:数据科学学院点击数: 45发布时间:2023-03-22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3月1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宋保峰赴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众志电子)座谈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苏新民、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谢蕙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山东众志电子董事长李松和对宋保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企业产学研合作和泰山神农智谷大数据产业园算力中心的规划建设情况。公司有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研发、技术路线、人才需求和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的概况。

宋保峰对山东众志电子在数字技术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东方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和学校在产业学院建设、虚拟教研室建设、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加深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与人才交流,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宋保峰介绍了学校在产业学院建设、虚拟教研室建设、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的规划和设想,希望以推动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山东众志电子的产业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