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玉宝列席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会计学院点击数: 246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2日,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尚德楼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范玉宝列席指导工作,对会计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会计学院院长朱德胜、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范玉宝在会上首先肯定了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为推动学校专业和学科建设作出的贡献,对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上,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找短板,又找思想作风差距,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计学院在我校专业和学科建设中具有重要位置。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进一步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严于侓己,狠抓落实,更要加强团结,发扬奉献和斗争精神,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艳洁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

  朱德胜表示,一定将学校党委的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对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要予以高度重视并认真加以解决,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校发展,推进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开展。

  

 审核:朱德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