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清理垃圾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数据科学学院点击数: 88发布时间:2023-03-31

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为社会公共需要做好服务,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月26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凤凰河公园开展以“清捡垃圾,共促文明”为主题的志愿者清理垃圾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拿着垃圾袋、带着手套等工具,捡拾凤凰河公园小路上、树坑、绿化带和草丛的烟头、果皮纸屑、饮料瓶等垃圾。他们分工合作,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公园内随处可见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在清理过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最后,刘宾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详细总结,他强调各位党员要贯彻“爱与奉献”的精神,树立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党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既美化了城市,又增强了每个党员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带头传递文明环保正能量,为创建和谐美丽的文明城市做一份贡献。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摄影:宣传调研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