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招生简章

时间:2018-11-19  浏览:542


    朴次茅斯大学始建于1869年,自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超过24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50多个国家的近400国际学生。大学共设有五个学院(商法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工学院),颁发从学士到博士覆盖430多个不同专业的学位证书。朴次茅斯大学2019年卫报全英高校综合排名第25位;2018位列泰晤士报全球高校排名前2%,是全英T0p10的新兴大学之一。


    2018年,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正式建立了院校合作关系。经协议确定在商科专业、英语等专业,两校开展课程对接即学生完成东方学院既定学习任务、经朴次茅斯大学教学部门审核,达到录取要求的同学将获准接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相关专业对应年级继续学习,合格毕业之后,将授予朴次茅斯大学学位证书及东方学院相关的毕业证书。


对接形式:


1+3:

   1年东方学院预科+3年朴次茅斯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学习项目,合格毕业生将被授予朴次茅斯大学学士学位。


2+2:

   2年东方学院本科/专科+2年朴次茅斯大学双学士学位学习项目,合格毕业生将被授予朴次茅斯大学学士学位及东方学院本
/专科毕业证书。


3+1:

    3年东方学院本科/专科+1年朴次茅斯大学双学士学位学习项目,合格毕业生将被授予朴次茅斯大学学士学位及东方学院本
/专科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