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来访我校

时间:2017-12-21  浏览:46

   

    1221日,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中国代表马蔚先生在山东美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淼、留学部经理米云青先生的陪同下到我校访问。院长、党委书记宫淑瑰与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江东,教务处处长宋凯明,学团工作处王伟在第一会议室与来宾会晤。
    宫院长首先致辞,对马蔚先生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两校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非常认可,并希望下一步能大力推进两校的合作项目,让项目真正深入到学生中去,为学生的深造提供更多的选择。马蔚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来到我校访问,同时对我校在双方项目合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企合作的独特办学机制为合作项目的推进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尤其是在项目的推广和实施过程中具有灵活性的特点,表示对两校合作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具体推进方式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马蔚先生提出了为学生宣讲、给教师和辅导员座谈、举办或冠名我校活动等方式进行项目推广,从不同专业和角度进行全方位的推广,旨在让我校更多师生了解和参与项目。宫院长对马蔚先生的提议表示非常认可,指出我校将会全力支持项目的推广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前期能以圣克莱尔学院的夏令营为先导,打开我校学生赴加拿大留学的大门。
    此次会晤十分融洽,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双方一致希望能大力促进项目的推广和实施,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附:圣克莱尔学院原名圣克莱尔应用艺术及技术学院,成立于1958年,其主要管理中心和校区座落于加拿大的温莎,并在查塔姆和于华利斯堡设有分校。圣克莱尔学院开设了多达85种以上的学位、证书、文凭课程,开设的专业主要有:会计、营销业务管理、工商管理、金融、人力资源、国际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系统、网络计算机系统技术、网络建设工程技术等等。自2005年开始,圣克莱尔学院致力于和中国教育机构合作,并将在见后继续为中加两国教育和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http://www.sdor.cn/_upload/article/images/40/39/40fcc5ef4e708b8f35846a55d153/00029180-bbf0-45a0-92b2-94bc51aee5a3.jpg



http://www.sdor.cn/_upload/article/images/40/39/40fcc5ef4e708b8f35846a55d153/1db4430d-79f9-48c9-9004-98329dba5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