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来访我校

时间:2018-04-23  浏览:51

423日下午,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国际合作与招生官员林新法博士来访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江东在贵宾室与来宾会晤。

江东对远道而来的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林新法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性质、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和学生情况。林新法博士非常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为我校介绍了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地理位置、优势专业以及与国内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

随后双方就两校可合作的项目:本科(2+2+1/3+1+1)学分互认项目、研究生项目、教师深造读博士、暑期夏令营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林新法博士特别指出,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位于英国剑桥,与著名的剑桥大学在同一城市,我校学生参加暑期夏令营项目均可享用剑桥大学的资源,感受名校学术氛围,非常欢迎学生以暑期夏令营项目为先导,打开两校合作的大门。

此次会晤十分融洽,双方达成了一致目标,希望能尽早促成合作,实现双赢。

  

附: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位于美丽的剑桥,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858年。现在它已有5个学院,在校生2500余人,开设了各种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学校的校园分别坐落在大学城剑桥和切姆斯福德镇。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深受国际学生的欢迎,目前在校国际学生已占了学生总数的20%。每年这两个校园里都有大约来自100个国家的莘莘学子。最新的泰晤士世界教育机构排行榜中,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位列世界301-350名,英国第38名;2017年,在排入1000强的英国大学中排名前四十。

通讯员 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