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来访我校

时间:2018-07-03  浏览:59

    7月3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颖女士、中国代表处市场总监王怡女士在山东美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淼、留学部经理米云青先生的陪同下到我校访问。院长、党委书记宫淑瑰与办公室主任江东在第一会议室与来宾会晤。
    宫淑瑰对远道而来的朴次茅斯大学的校方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非常高兴能再次见到王颖女士。王颖女士对我方的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一年来朴次茅斯大学在学术方面的进步及与其他国内高校合作的成功模式和案例。山东美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留学部经理米云青先生表示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与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合作协议已经签署,朴次茅斯大学会全力配合东方学院进行项目推进,希望两校的合作项目能尽快落地。
    随后办公室主任江东为朴次茅斯大学校方代表介绍了我校在国际项目方面的重大规划。双方就本科生“2+2” “3+1”双学位的就读、专科生“3+1”专升本的学位深造以及高中“2+2”实验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叶明 摄影:柳绪鑫 责任编辑:王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