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商学院来访我校

时间:2018-11-05  浏览:56

    11月5日,新西兰商学院董事Liz Zhou、新西兰商学院高级董事顾问Jesse White、新西兰商学院国际项目招生主任Lily Ren一行在新西兰商学院山东项目主任刘琴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党委书记耿金波、教务处处长宋凯明在贵宾接待室与来宾会晤。
    耿金波对Liz Zhou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办学规模、师资和学生情况,同时就新西兰针对华人留学生的具体政策、学生赴新留学之后的工作和移民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耿书记指出,我校与新西兰的合作已经启动,并已有专科毕业生赴新西兰商学院进行本科的学习,我们全力支持新方留学对学生在新媒体等方面的信息传达,同时希望新西兰校方可以针对我校本科大四、专科大三毕业生,尤其是对考研和专升本失利的学生,展开特殊人群的定向服务,在留学申请时间和材料准备等方面采取更便捷的方式。
    Liz Zhou对东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表示非常欢迎我校领导赴新西兰商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并详细介绍了新西兰目前的留学形势以及新西兰商学院目前本科生、研究生的学习状况和留学优势。表示非常感谢东方学院在对学生赴新西兰商学院留学项目上提供的各种支持,同时指出新方会为我校就教师在进修培训、访问学者和博士深造等方面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欢迎我校师生去新西兰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最后,Jesse White、Lily Ren在唯美楼国际报告厅对我校学生进行了项目宣讲,对留学新西兰的优势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本科升硕士(3.5+0.5+1)项目的申请流程、费用问题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宣讲会成果显著,有学生表示对留学新西兰非常感兴趣,并进行了现场咨询。







附: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 共有三个校区,分别位于新西兰最繁荣的城市--奥克兰和南岛最大的城市–- 基督城以及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奥克兰校区设在UNITEC 的Mt Albert校区里,属新西兰最优美的校园之一,占地面积55公顷。新西兰商学院也是林肯大学里的独立院校,校内服务设施完善,如图书馆、计算机房、医疗保健中心、学习辅导中心、银行、两个校内学生宿舍、书店、免费Wi-Fi、影印中心、体育娱乐活动中心等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2014年度I-graduate全球范围内国际学生教育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商学院的排名优异,多项指标达到100%的满意度。


撰稿:叶明摄影:聂圣军

责任编辑:王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