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3+3”本硕连读——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

时间:2020-07-17  浏览:1124

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

专科“3+3”本硕连读项目

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成立于1919年,是俄罗斯排名前五的大学,也是俄罗斯最早的一所培养经济学家金融家银行家和金融律师的大学。该大学拥有14个学院,40个系, 3个专门学院,2所中学,2个研究所,和8个研究中心。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以其强大的校友网络和众多优秀毕业生闻名世界。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联合推出专科学生本硕连读项目:既学生前3年在东方学院完成专科阶段学习,第4年学习俄语并在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完成本科阶段学习,颁发俄罗斯本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第56年在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奔萨分校完成硕士阶段学习。

  

项目优势

1.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为世界排名前列、俄罗斯综合大学中排名第5位,在俄罗斯财经类大学排名第一位的大学。

2.俄罗斯高校同中国高校直接对接,无中间环节。

3.学历证书双国认证,中国国家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均可查询。

4.就业优势明显,多语言+专业+名校文凭,竞争力强。

5.费用亲民,学费23万元/年(人民币)。

6.无语言基础,避开英联邦国家高端学员的竞争。

7.学制6年,完成专科升本科、升硕士,弯道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