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一条龙,这样的嘉年华来一打!

时间:2023-11-23  浏览:10

11月22日下午,时值小雪节气,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馆内充满异域风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举办的国际嘉年华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交流项目和国(境)外高校代表与我校学子欢聚一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和交流活动。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范玉宝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现场观摩指导。


图片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同行,与梦俱进”,旨在为我校师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国际化环境,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国(境)外风土人情、文化习俗、美食等,感受国际化氛围,拓宽国际化视野,为下一步升学、就业进行规划。


下面带大家重温现场火爆的氛围


首先我们凭借入场券进入会场。同学们课自行游览各项目区域,参与各自感兴趣的活动,打卡盖章。参加过一个活动就盖一个章,集齐全部的盖章就可以进入下一阶段,抽取国外丰厚奖品。


图片
图片


我们先看下俄罗斯的经典套娃以及现场制作彩绘的现场,大家安静地制作自己心目中的套娃。


图片
图片


随着镜头转动我们体验到了战斗民族的特色服装,丰富多彩,蓝白色调配上腰扎带子,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
图片


紧接着我们品尝到韩国的美食,寿司,咖啡。大家更是聚在一起,大家通过转转盘猜歌曲,赢取外国小礼品,感受外国文化。


图片
图片


跟随镜头,由俄罗斯联邦政府财经大学举办的掷硬币、套圈活动尤为火热,将小小的硬币掷入对应的托盘会获得相应的奖励,没有掷入没有关系,可以去套圈的地方,来套取再来一次的机会。


图片
图片


山东圣劳伦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代表、来自美国的外教James向我们走来,他热情地跟我们合影,一起做游戏,带我们唱英文歌,亲切地介绍国外的风土人情。


图片


还有港澳的同胞们,他们用香港富翁棋来讲述学校发展,四人围在一起通过掷骰子,获得游戏币兑换礼品。


图片
图片


   到了活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

各个合作项目代表在主席台大屏幕前作项目推介,并与现场同学互动。通过抽奖和答题获得特色奖品,如:经典套娃,纪念体恤,背包等等。大家热情火热,纷纷抢答,现场气氛进入顶峰。通过此阶段的互动,同学们对海外高校与其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确定自己的未来留学深造规划大有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James在谈到对学校初步印象时说:非常好!同学们都很热情,学校也非常重视学生留学问题,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图片


谈到对我校学生的寄语,他说:希望同学们能深入了解一下留学项目,做好未来规划。欢迎大家来他们学校去体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