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信息管理系邀请刘鲁川教授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133


    12月21日下午,信息管理系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鲁川教授,为信息管理的老师和学生在5104做了题为“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思考”的讲座。刘鲁川教授主要从事信息系统的研究工作,聚焦移动商务系统与互联网方面的发展,并在管理学中富有建树,在网络信息技术领域造诣颇深。
    刘教授此次讲座围绕“信息系统大数据的发展”和“管理学学术研究报告的问题”展开,讲解了信息系统大数据的发展进程、趋势,并且以日常生活中的案例为切入点,以小见大,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信息系统的迅速发展。最后,刘教授详细讲解了管理学学术研究报告的格式、内容、注意事项,并强调指出一些易出现错误的情况。

(通讯员  赵延恒)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