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就业信息简报2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85

        近两周,根据学校整体就业部署和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科学学院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展开一下工作:
        第一,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微信群、QQ群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企业信息、毕业生双选会信息,拓宽毕业生应聘渠道。
        第二,继续进行毕业生就业动向的跟踪工作。分管辅导员与毕业生逐个联系,了解其就业动向。针对暂不就业的同学重点关注,了解其暂不就业的原因。针对已达成就业意向的同学督促其尽快完成签约,保障自己的权益。针对对灵活就业的学生建议其与用人单位签约,鼓励其先就业再择业。
        第三,关注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管辅导员与四个优秀毕业生逐一联系,了解其就业状态。对自主创业的同学提供一定的指导和资源支持。(王霄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