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就业信息简报4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142

        2019年5月,按照学校整体就业工作部署和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数据科学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发布招聘信息
        数据科学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5条,涉及单位有兴业银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鼓励学生积极投简历。
        二、统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分管辅导员持续跟踪,针对暂不就业的同学进行1对1指导,了解其暂不就业的原因。针对已就业的同学,指导他们进行就业信息网的信息录入工作。
        三、了解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及时跟进指导,对于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帮助。
        四、统计就业和升学信息。截止目前,数据科学学院就业人数47人,升学2人。(王霄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