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78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三月初,数据科学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雷锋月活动,此次活动由数据科学学院网络信息部成员负责,活动内容是对学校部分办公室电脑进行检修,以及对电脑方面存在问题的同学进行帮助

活动伊始,网信部成员先是对各个办公室的电脑进行了初步排查,筛选出了其中有问题的电脑,并根据问题的不同进行了分类、处理与优化。有效缓解了电脑卡顿,资料冗积等诸多问题。在维修过程中,网信部成员遇到了电脑配置过低、机型老化、操作系统卡顿等诸多难题,他们都迎难而上,充分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症下药,努力攻克,最终收获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赞赏,身体力行地践行了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弘扬了雷锋精神,还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广大同学将更加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并予以践行。

雷锋月活动仍在进行当中,如果老师同学们还有维修电脑需求,请关注东方数科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留言或直接联系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游成东 摄影:游成东 高明昊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