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2022年春季学期重修考试说明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247

各学院:

本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已结束。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本学期重修考试采用线上考核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所有成功报名本次重修考试的同学。

二、考试安排

1、所有考试课程,各课程任课教师需提前在学习通建课,上传试题,将考生导入并按照《2022年春季学期重修考试安排表》上的具体时间安排设置考试时间,根据监考安排设置监考教师。考生需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2、实习实训及考查课程,考试时间为2022423-202251日。各课程任课教师需提前在学习通建课上传试题,提前设置好考试时间。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作答论文(或作业),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考试,记为缺考。

三、考试流程

考生登录“学习通”后,点击我-课程-我学的课-点开课程进行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即可。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全部在线上进行,通过“学习通”组织。需各学院提前安排任课教师,并组织老师在“学习通”提前建课。课程名称统一为“《    》重修考试”。课程建好后需要辅导老师下载统一的模版,将学生名单导入,学生名单见附件。

2、考生需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课程安排参加考试;实习实训及考查课学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提交,逾期视为缺考。

3、本次考试考生需配备一部智能手机,手机需允许学习通获取摄像头和麦克风权限。设备和软件版本不能过于陈旧,保证电量充足。考试开始后,考生要根据系统提示打开摄像头。考试期间,禁止切屏。

4、考生需提前确认设备可用、网络通畅,选择环境独立、安静、整洁、明亮、封闭的场所,确保无其他人员干扰。

5、考前10分钟,登录学习通APP考试系统备考,考试过程中,务必保持全程面对屏幕直到考试结束。

6、各位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禁止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考试期间,考生有任何问题可咨询联系教务处教务科,咨询电话:5397728,联系人:刘老师,彭老师。

 

附件:2022年春季学期重修考试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2420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