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补(缓)考报名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101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2022年春季学期补()考工作定于本周开始,请各学院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及时通知有关考生按时报名并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本次考试对象为上一学期期末考试申请缓考的学生,以及上一学期期末考试未通过的本科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2328时—3624时,逾期未报名视为放弃本次考试机会。

三、考试报名

考生需登录新版教务系统报名,登录网址为:http://172.31.17.250。考生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首页“报名申请”-“补考(缓考)报名”,选中需要报名的课程,点击右上角“报名确认”按钮,确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四、考试安排

报名结束后,根据具体报名情况安排考试,编排考场。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试须知

1.考生报名成功方可获得考试资格,未报名成功的学生,考试成绩无效。

2.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到学籍科开具学籍证明)、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准予考试。

3.考生请按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15分钟不得入场。

4.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若发现违纪或作弊行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5.咨询电话:5397728,联系人:刘老师,彭老师。

 

 

                                       教务处

                                       202231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