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结对共建架桥梁 高校社区育新人 ——数据科学学院联合凤华社区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功能,落实《关于开展泰安市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1114日,数据科学学院与凤华社区在泰安市高新区华新新城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数据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宾、凤华社区主任王龙出席了本仪式,数据科学学院辅导员及凤华社区党委成员共同参与了本仪式。


刘宾与孙兆珍等人探讨了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的共建形式,初步确立了实践主题与实践内容,鼓励大学生争做理论宣讲“排头兵”、志愿服务“生力军”、社区治理“好帮手”。刘宾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学校将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重视并加强学生与社区居民互动,引导大学生积极深入基层、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服务百姓,让广大在校青年投身到“社区绿化环保行动”“知识宣讲课堂”“进楼入户政策宣讲”等社区服务和建设的火热实践中来。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依托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着力建好校地结对机制,做好实践服务保障,不断推动社区实践活动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王霄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