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在2023年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64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近期发布了《关于公布“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33号),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参赛团队荣获铜奖2项。其中,我院学生团队表现优异,谭峤、王珣、吴国艳、苏新民、董一鸣老师指导的由我院学生王银鹤、王亚新、王忠阳、赵瑾、马梦婷、邹悦、韩雨晴组成的参赛团队,其项目作品《众创逐梦——为大学生打造的电商创业孵化平台》荣获山东省铜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数据科学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师生报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组队报名、学院初赛、校内决赛、省赛初赛、省赛网评等环节。参赛期间,团队成员从调研到选题、从完成作品到参加路演,充分准备,积极应对,层层筛选,发挥出色,最终《众创逐梦——为大学生打造的电商创业孵化平台》项目被推荐至山东省决赛,经过省赛网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该项目获得省级铜奖。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149所高校,2630支团队参赛,参赛人数达2万余人。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在创新创意创业等方面教学的良好水平,夯实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应变能力,对学院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撰稿人:韩雨晴  审核人: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