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6

为激励更多同学们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新风,35日,数据科学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校园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义务维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义务维修项目包括系统无法启动、运行缓慢、数据丢失、网络问题、软件故障、硬件损坏等各类问题。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对问题电脑进行了检测,向使用者讲解了一些电脑知识和技巧,并对一些常见的电脑问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在服务过程中遇到较为困难的问题时,志愿者们通过共同商讨,列举可能的解决途径,找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法。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收获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臧国庆 摄影:宣传调研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