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数据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困难家庭贫困生的就业工作,针对困难家庭毕业生实施了一人一档、一生一策、定期跟踪、高频次就业招聘的帮扶政策,为更好地助力我院2024届困难家庭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2日,数据科学学院邀请学院优质合作企业——泰安市泰盈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我院困难家庭毕业生开展了一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泰盈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招聘部负责人李英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背景、行业发展地位、企业服务对象、工作环境、岗位福利待遇、员工成长体系、企业文化活动,就学生关心的各职位晋升渠道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认真讲解。

  

宣讲会的最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安世虎做总结发言,安院长希望同学们面对当下的就业市场要保持客观、理智的心态,认清就业形式,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路径,顺利找到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